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赣州市城市管理局开展“关爱职工·夏送清凉”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市城市管理局发布时间:2021-08-12 10:58:40访问量:


为认真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切实维护广大职工的健康权益,811日上午,赣州市城市管理局组织开展关爱职工·夏送清凉”走访慰问活动。市总工会二级调研员赖定铭出席活动并为职工送上清凉物资,赣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刘健平陪同。


    

    慰问组来到赣州黄金机场走访慰问坚守防疫一线岗位的城管工作人员,他们送去清凉药品和组织的关怀问候。了解到到他们每天身披严密厚实的防护服24小时给每一个旅客扫码测温,慰问组对他们辛勤付出表示充分的肯定叮嘱们要注意劳逸结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也要做好自身防护。


    

    下一步,我局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深入市市政工程管理中心站(所)、市园林环卫管理中心站(所),为高温作业一线职工送上局局工委的关心关怀,进一步激发广大城管人积极建功新时代的劳动热情。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