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策法规

关于印发《赣州市城市管理局政府购买服务指导性目录(2021版)的通知》

来源:市城市管理局发布时间:2021-10-29 16:40:00访问量:

关于印发《赣州市城市管理局政府购买服务

指导性目录(2021版)》的通知

局系统各单位,局机关各科室:

为进一步规范市本级政府购买服务行为,根据《关于印发<赣州市市本级政府购买服务指导性目录(2021版)>的通知》精神,我局参照市本级政府购买指导性目录,并结合本部门实际,制定了《赣州市城市管理局政府购买服务指导性目录(2021版)》(以下简称《指导性目录》),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性目录》实行动态调整,本部门将根据政府职能转变和工作需要,适时对《指导性目录》进行调整。

二、从编制2022年部门预算开始,各部门应在本部门《指导性目录》范围内编制政府购买服务预算,未列入《指导性目录》的公共服务事项不得实行政府购买服务。

赣州市城市管理局政府购买服务指导性目录(2021版)

                             赣州市城市管理局

                              20211027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