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市城管局关于“我为群众办实事”第二批实事清单成果材料

来源:市城市管理局发布时间:2021-10-22 20:55:00访问量:

    (一)针对市民反映的老城区背街小巷排水不畅通、部分地段雨天出现内涝、管网有跑冒滴漏等问题

    成果进展:对河套老城区(含47条背街小巷)排水管网进行全面的清淤疏通,工程总量约为150公里,截止6月30日,已完成150公里排水管网的清淤疏通任务。          (二)针对市民集中反映中心城区窨井盖破损、缺失、异响等问题。

    成果进展:共排查出问题井盖874个,截止8月20日,已全部整改到位。

    (三)针对市民多次反映行道树生长过快,影响住户生活问题。                                            

    成果进展:对站北社区转盘四条支路赞贤路、客家大道、章江北大道、登峰大道、东胜山路、海会路等共计10条道路的行道树进行修剪,截止8月30日,已完成对十条路的修剪任务。

    (四)针对东河浮桥老旧铁桥门已达使用寿命,存在安全隐患的问题。

    成果进展:投资120万元建造了宽6米、长20米、重达40吨的新桥门(趸船)6月28日,新桥门(趸船)顺利下水,并经船舶检验合格后于29日运抵东河浮桥进行安装。7月1日,东河浮桥两艘趸船正式投入通行

    (五)针对群众提出的中心城区共享二轮车乱停乱放影响市民出行问题。

    成果进展:设置集中统一停车点电子围栏共649处,开展章贡区范围内共享二轮车专项整治行动日均整理共享二轮车问题1000余件,较好的缓解共享车辆乱象突出问题。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