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市城管局关于“我为群众办实事”第一批实事清单成果材料

来源:市城市管理局发布时间:2021-05-31 17:14:00访问量:

    (一)针对市民反映城区“停车难”问题,新增公共停车泊位2.8万个。

    成果进展:截止4月30日,完工项目共253个,增加车位29124个。其中新建公共停车场82个(停车泊位15017个);改造临时停车场30个(停车泊位4366个);路内划线项目57个(停车泊位数5245个);机关企事业单位已开放停车场84个(停车泊位4496个)。

    (二)解决群众反映部分共享二轮车破旧,在骑行过程中存在安全隐患问题。

    成果进展:要求共享二轮车企业在规定时间内进行旧车回收和新车更换,截止4月30日,共完成了“锂市民”、“人民出行”、“青桔”、“比特比”、“哈啰助力车”“哈啰长租车”“哈啰单车”的旧车回收和新车更换20500辆。

    (三)解决群众反映中心城区部分大街小巷路灯不亮,存在安全隐患问题。

     成果进展:组织责任部门对赣州市中心城区故障路灯线路进行排查,截止4月30日前,共维修路灯543盏,排查线路207480米,维修线路2742米,维修开关箱13台。

    (四)解决群众反映汛期期间垃圾量增多影响下游景观水域现象。

成果进展:加大人员和设备投入,增加对章、贡两江水域汛期期间水上垃圾打捞频次    

    (五)针对市民提出的站北社区沿街行道树延展枝和下垂枝影响正常出行。

    成果进展:截止4月20日,已完成对站北社区行道树延展枝和下垂枝的修剪任务。

    (六)针对市民反映强烈的红旗大道枯枝较多,掉落时容易伤到过往车辆和行人问题

    成果进展:通知赣州生态环境公司对红旗大道全线枯枝进行修剪,4月30日前已完成修剪任务,消除了安全隐患。

    (七)针对群众反映环城路、红环路部分灯杆底部生锈,随时有倒落的风险。

    成果进展:实施灯杆改造工程,截止5月30日前,共更换灯杆35根。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