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市园林局召开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来源:发布时间:2021-02-09 16:10:18访问量:

2月5日下午,市园林局召开了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群华同志主持,局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机关各科室、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按照“3+X”模式开展学习,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第一集,集体诵读一段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党章党规:《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第七条;讲述红色故事:苏区反腐第一枪。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吴忠琼、曾文明同志在市委五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中共赣州市委关于制定全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系列解读之一永葆党的生机活力,《中国共产党地方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第一、二章等内容。会议还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授予周永开、张桂梅同志和追授于海俊、李夏、卢永根、张小娟、加思来提·麻合苏提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全南县纪委监委通报2起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措施不力等问题等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我市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意义的一年。我们要积极贯彻落实中共赣州市委五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牢记嘱托、感恩奋进,锐意进取、奋力拼搏,不断开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局面,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赣州园林新篇章。



群华同志对近期工作作了安排布置:

一是要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各绿地管理部门要积极贯彻落实园林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精神,按照《关于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管理的通知》要求,认真排查安全隐患并及时处理,确保春节期间“零事故”发生;

二是要坚守岗位,务实工作。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纪律意识,坚决杜绝“怕、慢、假、庸、散”现象,坚守岗位,履行职责,确保我局各项工作正常运行;

三是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要多下基层与职工开展谈心谈话,了解职工诉求,及时疏导不良情绪,切实解决好实际问题;

四是做好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工作。值班人员要严格要求,严守工作纪律,坚守值班岗位,履行好工作职责,确保值班期间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五是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各科室、各部门要根据上级疫情防控工作最新要求,将疫情防控贯穿于园林各项工作,同时干部职工要加强自我健康管理,做好个人防护,减少感染风险;

六是保持严格自律,警钟长鸣。班子成员及各科室、各部门负责人要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管理好本科室、本部门人员,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不和有相关业务往来人员聚会,不收受礼品、礼金,不出入会所、酒吧、农庄等私人性质场所,做到廉洁干净,维护好风清气正的园林人形象。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