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市城管局开展 “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局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0-06-30 00:34:03访问量:

 

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和赣州一周年之际,6月28日,市城管局组织局系统92名在职党员代表前往长征出发地--于都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在中央红军长征出发纪念碑前,肃穆列队,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在中央红军长征出发纪念馆了解红军长征历史始末;在长征宾馆会议室聆听于都八子投身革命的红色故事及最美“逆行人”李靓萍赴卾抗疫的感人事迹,最后还听取了葛江洋大校讲授的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之“中国共产党的百年担当”的党课,系列活动让广大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精神的洗礼。

活动结束后,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赣州一周年为新起点,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继往开来,重整行装再出发,为把我市建设成为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作出新时代的城管贡献。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