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市城管局召开党建“三化”建设工作集中验收会

来源:局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0-12-08 15:32:46访问量:

在前期对系统各总支(支部)党建“三化”建设工作进行个别验收的基础上,12月3日,市城管局召开基层支部党建“三化”建设工作集中验收会。机关党委委员、局属各单位分管党建的领导、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直属三大队党支部、市政处第一党支部、园林局机关党支部、环卫处第二党支部等4名支部书记紧紧围绕“四个方面定标准、六个方面立规范、一张网络联整体”的要求,从基本情况、工作进展、初步成效、几点体会四个方面以PPT展示的方式进行了专题汇报。机关党委日常工作负责人邹晓明同志对汇报单位的内容逐一进行了详细的点评,肯定了成绩,指出了不足,并对各支部2020年度党建“三化”建设PPT的完善和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一是进一步对照“三化”工作要求,全面梳理并完善好PPT制作和相关材料的收集;二是进一步抓实“三化”工作,落实好党建验收各项要求;三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理解和践行党对经济社会发展的集中统一领导精神,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让城市管理向党建工作水平更上层楼。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