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精准扶贫

陈群华赴乡村振兴帮扶点讲授专题党课并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市城市管理局发布时间:2023-11-18 10:19:00访问量:

11月17日,市园林环卫管理中心主任陈群华赴乡村振兴帮扶点--宁都县肖田乡带源村为村党支部党员讲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市园林环卫管理中心副主任聂敏,相关科室负责人、驻村工作队、村党支部党员参加。

图片

陈群华从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先后开展的5次党内集中教育,开展本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历次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3个主要方面为村党支部党员讲授了一堂内涵丰富的党课。

陈群华强调,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作为村党支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讲专题党课等方式开展学习研讨,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村党支部要在发展党员、加强党员教育管理、严格组织生活、加强支部建设等方面持续发力,不断提高党员政治素质、理论素养和工作水平,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扎实推进带源村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带领群众走上增收、致富之路。

图片

陈群华还查看了村集体油菜种植、村庄整治建设情况,指导驻村工作队年度考核相关准备工作。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