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精准扶贫

市城管局驻上排村扶贫工作队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确保生命安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02 11:06:39访问量:

 6月25日上午,赣州市城市管理局驻上排村工作队联合村两委干部到上排小学和上排希望小学、村人口集中区开展“珍爱生命,谨防溺水,远离危险,平安成长安全教育活动。

活动中,驻村第一书记郑伟和工作人员向学生、群众讲解防溺水有关知识,根据往年发生的溺水实例,分析了学习防溺水知识的重要性,强调了“六不一会”,即不私自下水游泳不擅自与他人结伴游泳;学生不在无家长或老师带领的情况下游泳不到无安全设施、无救援人员的水域游泳不到不熟悉的水域游泳不熟悉水性的青少年不擅自下水施救;学会基本的自护、自救方法。现场发放防溺水宣传资料300多份。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群众防溺水意识和自护自救能力,努力打造一个健康、和谐、安全的环境。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