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精准扶贫

连心连情助脱贫 园林职工齐动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24 15:23:51访问量:

1124日,赣州市园林局组织全局干部奔赴我局挂点贫困村赣县阳埠乡黄沙村,开展了“连心连情助脱贫”劳动健身活动。

24日上午,赣州市园林局的职工们就自带手套、油锯、镰刀、锄头等工具来到了黄沙村。在黄沙村村委门口是杂草丛生、枯枝败叶横梗的村集体合作苗圃。全局职工倾力出动,以部门为单位,将村集体合作苗圃划分区域,大家相互配合,分工合作,拔草、锯枯枝、搬运枯枝,活动场面热火朝天,每一个人想到这是为脱贫攻坚贡献一份力,都干劲十足,积极主动的加入到劳动中来。短短两个多小时的时间, 15余亩的村体合作苗圃就焕然一新,杂草、枯枝、死树全部都清理干净。园林局职工还将死树锯成段,方便村民带回家中当柴烧。村民们对园林局的干部职工们竖起了大拇指。

全市的精准扶贫秋冬会战正在如火如荼的开展,我局不仅在11月初组织帮扶干部与贫困户同吃同住同劳动,深入了解贫困户,增加贫困户脱贫信心,此次“连心连情助脱贫”劳动健身活动更是我局助力黄沙村脱贫的又一举措。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