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精准扶贫

牢记重托,不辱使命——共同打赢脱贫攻坚战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19 15:30:38访问量:

    为提高全局扶贫干部的思想认识、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20181218日下午,市园林局组织开展“习近平新时代扶贫思想,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教育培训课,党总支书记陈群华、局机关帮扶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由工程建设科、财务科牵头组织,工程建设科副科长徐琦主讲,主要从习近平新时代扶贫思想的形成过程,习近平新时代扶贫思想的基本内涵、精神实质,如何以习近平新时代扶贫思想为指导,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三个方面展开。深刻阐述了脱贫攻坚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强调我们要增强使命感责任感,思想认识上要有新高度,思想感悟要有新厚度,精准施策上要有新精度,要素保障上有新力度,思想创新上有新广度,作风转变上有新实度,共同努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心协力完成这项对中华民族对整个人类都具有重大意义的伟业。课堂上扶贫干部们积极互动互动,以问答的形式,引出了“六个精准、五个一批、四个关键”,活跃课堂氛围的同时也扎实了扶贫干部的理论基础。

课后,扶贫干部们纷纷表示,这节课增强了大家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心和信心,必定牢记重托,不辱使命,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