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志愿服务进社区,小路灯里亮起大民生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07 10:07:10访问量:

多年以来,赣州市城市管理局市政工程管理处路灯管理所在做好城市道路路灯管养工作、保证路灯设施完好率和亮灯率的同时,把“业务”延伸到城市的大街小巷,与社区结对,急群众所急,实实在在为民办实事、办好事。

近日,南外街道木栏井社区联系市政处,反映木栏井社区红杉庭小区内由于路灯照亮不均,导致小区内部分地方漆黑看不到路,希望能得到我处路灯所的帮助。
虽然该小区不属于路灯所管养范围内,但考虑路灯照亮不均确实造成了小区居民夜晚出行不便。为切实为民服务解难题,近日,路灯所迅速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通过实地查看,现场制定安装方案,为该小区加装了2盏路灯,彻底解决小区路灯问题,保障居民出行安全。

今年以来,市政处路灯所根据“强力执行、高度负责、精心管护、双效齐收”的目标要求,对社区申请在一些有光照盲区的老旧小区加装路灯事宜,努力克服困难,积极快速解决问题,切实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截止目前,路灯所已为4个社区义务加装路灯9盏,在小路灯里实现了大民生。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