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四大队关于开展“五型”城管建设工作落实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24 16:25:53访问量:

一、建设忠诚型城管

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市、局“保文创卫”工作要求,大队派出执法人员参加市局协助挂点东外社区“保文创卫”工作队,刘庆芳大队长担任工作队总负责人,与东外社区形成合力,全力以赴做好“保文创卫”各项工作。

1220日中午,接市、局紧急通知要求,大队执法人员迅速行动,通知辖区内大型LED电子显示屏业主播放保文创卫公益广告,当天下午大队辖区内所有大型电子显示屏就已播放到位。

二、建设创新型城管

大力解放思想,转变工作方式。针对赣南贸易广场管理情况复杂,单方面管理效果不佳的状况,大队以此次“保文创卫”为契机,协同东外街道办、区城管执法大队以及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一起开展整治行动,解决了许多平时不好解决的难题。

三、建设担当型城管

践行以上率下,敢于担当实干。“保文创卫”期间,刘庆芳大队长坚持每日步行巡查,仔细发现问题。各中队执法人员全部扑在工作一线,大力发扬钉钉子精神,大力整治施工现场不规范问题共计32处,拆除万豪大酒店等楼顶广告7处,拆除贸易广场大型跨街广告牌2处,拆除各类破损广告10大队按照市局部署迅速实施,在八一四大道中间交通护栏上设置公益广告24块。

无论白天还是晚上,无论平时还是周末,都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处理问题。125日晚,刘庆芳大队长亲自带队,协同章贡区城管局开展联合执法,调查渡口路凯迪乐秀KTV噪音污染问题,责令其限时整改。

四、建设服务型城管

密切联系群众,深入街道社区一线。122122日早晨7:30,在刘庆芳同志的带领下,市城管局入驻挂点东外社区“保文创卫”工作队队员们准时来到各自挂点路段,开展“垃圾不落地城市更美丽”志愿活动,确保街巷、道路路面无烟头、无果皮、纸屑、无白色垃圾、无卫生死角,非机动车摆放整齐。

五、建设过硬型城管

127日,大队召开全体队员会议,会上学习了《关于对局系统工作人员在岗在位督查情况的通报》《关于市政处精准扶贫驻村工作队“空巢”问题及时处理情况的通报》,刘庆芳大队长强调,针对以上执纪不严问题,大队全体队员要引以为戒,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责任意识,严格遵守工作纪律,按时上下班,不迟到早退和中途脱岗。

127,支部书记刘庆芳同志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党课,详细解读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让每名党员厘清行为规范。

1214日,大队召开支委会议,中层以上骨干列席了会议。会上学习了1211日赣州市纪委监委通报四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近期大队还开展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自查自纠,围绕4个方面15个问题进行了查摆讨论,并按要求填写了相应报表。

 

 

赣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四大队

                      20181224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