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公示公告

关于中央环境保护督察转办信访件(受理编号D3600320200706081)整改销号情况公示

来源:市城市管理局发布时间:2022-01-07 17:13:09访问量:

根据《江西省中央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销号管理办法》的要求,现对已完成整改的问题情况进行公示。

一、转办问题基本情况

章贡区水西镇石甫村正在建设建筑垃圾回收厂、弃土厂。1、投诉人怀疑两厂安全防护距离未达到要求;2、两厂在施工过程中噪音扰民,工地施工时造成扬尘污染,工地的泥土下雨时冲至农田。

二、整改情况

1、目前我国现行建筑垃圾处理技术规范未对安全防护距离提出明确要求,同时水西石甫建筑垃圾处理厂(弃土场)建设可研、环评等审批手续齐全完备。

2、施工现场噪音已聘请第三方检测机构进行检测,检测结果符合国家有关建筑工地噪音控制标准。

3、施工现场已配备并使用雾炮机、洒水车等防尘抑尘设备,工地扬尘污染防治措施到位。通过不定期现场检查,暂未发现扬尘污染现象。

4、项目公司已在山谷低洼处采用了沙袋筑坝防护措施,经多次现场察看,暂未发现下雨时有泥土冲至农田现象。

三、验收情况

20211215日,市城管局范建明、于晓峰,对水西镇石甫村建筑垃圾处置场(弃土场)施工情况进行实地勘查,施工现场已做好扬尘、噪音防治工作,未发现扬尘污染、噪音扰民现象,山谷低洼处沙袋筑坝功能完好,下雨时无泥土冲入农田现象。

以上整改情况向社会公示,如有异议,请以书面或电话形式向赣州市城市管理局反馈。

公示时间:202217日至2022113日,共7日。

受理部门:赣州市城市管理局

联系电话:0797-8181108、0797-8181876

联系地址:赣州市章贡区八一四大道89号

                            赣州市城市管理局

                               202217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