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公示公告

关于省环境保护督察转办信访件(受理编号X20181215004)整改销号情况公示

来源:市城市管理局发布时间:2021-08-02 11:13:24访问量:

根据《江西省中央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销号管理办法》的要求,现对已完成整改的问题情况进行公示。

一、转办问题基本情况

章江新区长岗路10、12号的华城名苑小区(赣州监狱生活区)共11栋高层住宅的房顶,全部于2013年10月开始,陆续被顶层住户加了层。而且也领到了房产证,有些住户利用房地优势把供楼道采光通风的镂空部分现浇水泥楼层,并打通户外墙体,改消防通道和警报器,原本明亮的楼道现变成灰暗的走廊。

二、整改情况

1、根据2019年6月6日市信访联席工作会议《关于章贡区、赣州经开区涉市直单位“三跨三分离”信访积案调度会议纪要》明确华城名苑小区违法建设信访案件的调处化解工作由赣州监狱牵头,市城管局、市住建局、赣州城投集团、章贡区有关部门参与,配合赣州监狱做好华城名苑小区违法建筑整改工作。

2、属地城管部门已按执法程序对所有违法建筑业主下达执法文书,责令拆除。

3、章贡区两违办已函告市房产交易中心,在华城名苑小区违法建筑业主未消除违法行为前,业主的不动产转移、变更、抵押等涉及不动产产权变化的不动产登记手续进行限制。

三、验收情况

1、已按执法程序对违法建筑业主下达执法文书责令违法建筑业主限期拆除,并在未消除违法行为前,业主的不动产转移、变更、抵押等涉及不动产产权变化的不动产登记手续进行限制。

2、由于此问题不属于影响生态环境问题。同意对环保督察交办信访件进行销号,在后续工作中市城管局积极配合赣州监狱做好华城名苑小区违法建筑整改工作。

以上整改情况向社会公示,如有异议,请以书面或电话形式向赣州市城市管理局反馈。

公示时间:202182日至202188日,共7日。

受理部门:赣州市城市管理局

联系电话:0797-8181108、0797-8181876

联系地址:赣州市章贡区八一四大道89号

                         赣州市城市管理局

202182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