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本市动态

风有约 春来赴——市城管执法支队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来源:市城市管理局发布时间:2024-03-08 18:19:00访问量: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正值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赣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于3月8日组织女职工干部前往赣县区开展庆祝妇女节春游踏青活动。借此活动,锻炼身体观赏美景,缓解职工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加强职工思想交流,增强凝聚力。

当天早晨,职工们早早的到达单位门口集合统一乘车,清点人员,强调纪律后,车队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缓缓驶向目的地。

春天充满着浪漫。集体乘车到达蜜月岛后,女同胞们一览赣州的“圣托里尼”,呼吸浪漫的空气,沐浴着和煦的阳光,踏着欢快的步伐前往艺术广场、天使之翼、遇见码头等地打卡游玩,体验地中海异域风情。

浪漫怎能没有冒险。随后,大伙脚步不停,一边游玩一边谈生活、聊家庭,来到祥云湖紫薇小镇,体验赣州最火的团建拓展基地。在小镇里,女同胞们纷纷挑战自我,在七彩滑道、射击射箭、碰碰车、碰碰船、户外竞技卡丁车、森林魔网、摇摆网红桥等项目中感受到了“冒险与激情”。这一刻她们回归自我,回归孩童,不止是母亲和妻子的角色。下午四点,大家尽兴而归。

游玩途中大家相互帮助、相互照应,在春的海洋中踏春赏花,在游戏中重回童年欢乐时光,一张张充满自信和喜悦的脸,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女性团结友爱、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更是激发了工作热情,增强了向心力和凝聚力,营造了齐心协力、团结向上的干事氛围,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