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本市动态

张健现场检查调度中心城区市政设施运行情况

来源:市城市管理局发布时间:2024-03-06 10:56:00访问量:

3月5日上午,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市政工程管理中心主任张健现场检查调度中心城区高架路、桥梁、路灯、排水、交通等市政设施运行情况,并在现场召开市政设施管养工作调度会,中心市政科、高架所、道路所、桥梁所、路灯所、排水所负责人及相关业务负责同志参加。

图片

图片

图片

张健先后来到赣南高架路、沙河快速路、新世纪大桥,调度高架路及沿线桥梁、路灯、排水、交通等市政设施运行情况,对发现的问题及隐患,提出具体整改措施。现场要求,各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积极与高架路建设单位沟通协调,推动问题落实整改到位,各部门之间要强化沟通协调和联动,密切配合,形成合力,细化分工协作,立足职能职责,加强日常巡查与问题处置,积极协调解决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有力有效解决。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宗旨,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努力提升城市品位,切实为市民营造安全有序畅通的城市环境。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