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本市动态

全市城市管理工作座谈会召开

来源:市城市管理局发布时间:2024-03-15 10:45:00访问量:

  314日,全市城市管理工作座谈会召开。会议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城市管理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五届五次全会、市委六届六次全会、市“两会”,以及全国、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23年全市城市管理工作,研究部署2024年工作,全面推动城市管理工作提质增效,奋力开创全市城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张人富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长吴忠浩出席会议并作工作报告,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单位主要领导布置分管领域工作,定南县城管局等6个单位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全市城管系统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勤勉履职,担当作为,生活污水治理卓有成效、生活垃圾分类统筹推进、城乡环境整治提质扩面、城市精细管理亮点纷呈、民生项目建设蹄疾步稳,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突破。


    会议强调,2024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做好城市管理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全市城管系统要聚焦“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目标要求,围绕省委打造“三大高地”、实施“五大战略”,纵深推进市委“三大战略、八大行动”,积极践行“城市管理让生活更美好”理念,理顺一套“城管委高效运行机制”,开展“城管进社区”、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两项活动,推进“生活污水治理、生活垃圾处理、城乡环境整治、园林绿化美化、干部素质提升”五项攻坚行动,不断推动城管事业迈上新台阶。会议要求,
全市城管系统干部职工要讲政治、优服务,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矢志不渝筑牢对党绝对忠诚,站稳人民立场,恪守为民情怀,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破难点、勇担当,把攻坚克难、担当实干作为第一信条,紧盯年度目标任务,主动加压奋进,更加奋发有为,按下“快进键”、跑出“加速度”,推动全市城市管理水平全面提升。要转作风、强保障,树立“出门就办公,上街就上班”的工作理念,强化责任意识、效率意识、纪律意识,为全市城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市纪委市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市城管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及科室负责人,各县(市、区)城管局,赣州经开区、蓉江新区城管分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