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本市动态

全市创卫观摩团参观垃圾分类示范社区

来源:市城市管理局发布时间:2024-03-20 08:36:00访问量:

     3月19日下午,赣县区白鹭湾社区迎来了一个200余人的观摩团,赣州市爱国卫生工作暨国家卫生城镇创建培训班的全体学员及有关领导来到该社区,开展爱国卫生及垃圾分类现场观摩教学。

图片

赣县区垃分办工作人员向大家详细介绍了白鹭湾社区垃圾分类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社区垃圾分类投放设施的设置和使用。社区道路的两旁设置了各种垃圾分类宣传牌和绿地景观小品,宣传氛围十分浓郁。观摩团来到社区广场,一群党员志愿者正在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社区居民们积极的参与分类游戏和有奖竞答,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引得观摩团驻足观看并与居民互动交流。社区居民表示,垃圾分类让社区的环境更好了,把有害的垃圾无害处理,把可回收的物品资源利用,是一件大好事,一定会和家人积极参与垃圾分类。观摩团的学员们也纷纷称赞,垃圾分类也是创卫工作的重要部分,要把这次看到的和学到的垃圾分类工作经验带回到自己的县(区)、乡(镇),让垃圾分类绿色低碳生活的种子在赣南大地生根发芽,让创卫工作开出新时尚之花。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肖九生,市垃分办、局“三创”办有关同志参加活动。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