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本市动态

开展病虫害防治培训,提升科学养护水平

来源:市城市管理局发布时间:2024-03-13 10:42:00访问量:

为进一步增强中心干部职工的植物病虫害防治专业化能力,提升园林绿化精细化管养水平,保障园林绿植健康生长,近日,我中心组织开展植物病虫害防治培训。

图片

本次培训由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生物防治研究所副所长张翌楠主讲。在赞贤公园培训现场,张翌楠老师详细介绍了各种病虫害的特征、发生规律以及防治方法,通过实例分析,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生物防治技术在园林绿化中的应用,并与我中心工作人员进行沟通交流,解答了他们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图片

图片

通过此次培训,我中心干部职工对园林病虫害的监测、巡查及除治技术有了更为深入的理解,进一步提升了病虫害防治的知识储备和实践能力,为加强园林植物病虫害防控,提升城市绿化景观效果打下坚实基础。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