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本市动态

市城管局召开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市政设施调查工作调度会

来源:市城市管理局发布时间:2022-01-19 17:19:00访问量:

    1月19日上午,市城管局召开全市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市政设施调查工作调度会,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市政工程管理中心主任张健主持会议并作工作布置,市城管局党组书记曾宪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我市市政设施调查工作进展情况,并邀请专业技术顾问对市政设施调查工作经验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各县(市、区)以问题为导向,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如何做好此次市政设施调查工作进行了逐一发言。
    会议强调,这次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对于我国自然灾害防治体系建立,提高各级政府和相关部门治理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参会单位要切实行动起来,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决扛起普查工作政治责任。二是要建立普查工作机制,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三是要把握普查工作环节,切实完成好各项任务。
    会议要求,各参会单位要狠抓任务落实,真正把市政设施普查工作抓紧、抓细、抓到位。一是迅速传达会议精神。各单位会后要把会议精神及时向单位主要领导以及属地政府、党委分管领导汇报好,要站在全省一盘棋的高度,充分认识市政设施调查工作的重大意义,按照省厅工作要求和会议部署,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任务。二是切实强化组织领导。加强统筹协调,高位推动,健全工作机制,切实解决调查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做到目标明确、措施具体、责任到人、工作有力,确保责任落实。三是全面加强质量意识。各县(市、区)要坚持数据质量第一、进度服从质量,严格按照有关的规范及指南开展市政设施的调查工作,确保调查数据经得起质检核查。
    会议对城镇生活污水处理、垃圾处理、黑臭水体整治、年报数据统计、规范工地围挡等工作一并进行了调度部署。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