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本市动态

三举措!城管执法支队全力保障市“两会”顺利召开

来源:市城市管理局发布时间:2022-01-22 17:42:00访问量:

为做好市“两会”期间市容秩序保障工作,市城管执法支队高度重视,细化分工,从三方面全面强化市容秩序管控工作,以干净、整洁、有序的城市容貌为“两会”召开增光添彩。

一是宣传劝导人性化。组织执法人员根据辖区分布,深入城区主次干道,耐心向沿街商户和流动摊点宣传“两会”知识和城市管理要求,协助商户规范店前秩序,引导摊贩入市经营。

二是停车管理有序化。大会之前,城管支队即安排执法人员对会场周边车辆进行清理,确保道路畅通;会议期间,更是对会场周边、食宿地点等路段加强秩序管控。针对非机动车辆乱停放问题,执法人员则是以实际行动做示范,主动对将乱停放车辆摆入线内,带动群众共同参与秩序维护。

三是市容执法规范化。采取提前上岗、延时下班方式,加大会场和代表委员驻地的市容保障力度,并要求执法队员在执法过程中,着装整齐、用语规范、文明执法,全面保障“两会”期间城区环境秩序井然有序。

“两会”是赣州人民政治生活的大事,承载着群众的心声和希望,赣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严格要求自身,以高标准完成会议期间城市管理保障工作。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