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本市动态

市园林环卫管理中心积极做好迎“两会”氛围营造工作

来源:市城市管理局发布时间:2022-01-21 17:07:00访问量:

为迎接市“两会”的顺利召开,近日,市园林环卫管理中心精心安排布置,积极开展迎“两会”氛围营造工作,推动绿地景观提档升级,以整洁、靓丽的城市面貌迎接“两会”的召开。

1月17日-20日,中心主任陈群华多次召集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部门负责人召开现场调度会,布置“两会”期间赣州大剧院周边、兴国路等区域的环境整治和氛围营造工作。

此次氛围营造结合2022年春节氛围营造方案,在节俭、实用、雅观的基础上,优先对赣州大剧院、兴国路、赣康路等道路的绿地悬挂红色灯笼;责任科室、部门积极主动,抢抓进度,加班加点,在赣州大剧院门口摆放三角梅、金桔、茶花等绿植,组合成花柱造型,烘托“两会”热烈、喜庆的氛围。同时,我中心还组织干部职工对赣州大剧院周边环境突击整治,做好植物造型修剪、清除垃圾死角、冲洗马路等系列工作,狠抓环境卫生整治。

现阶段,已完成赣州大剧院、赣康路等地1万余只灯笼悬挂及鲜花绿植摆放。放眼望去,街道两边洋溢着一片“中国红”,为市“两会”盛会召开增添了喜庆的色彩。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