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本市动态

曾宪柏在南康区调研

来源:市城市管理局发布时间:2022-01-17 17:37:00访问量:

    1月17日下午,局党组书记曾宪柏深入南康区调研,实地了解生活污水处理厂运行,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设等工作。南康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军威,局市政公用科、南康区城管局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生活污水处理厂,曾宪柏仔细察看设备运行、场内环境等情况,听取城镇生活污水治理的情况介绍。曾宪柏指出,行业主管部门要加强污水处理设施运维监管,严格控制臭气、噪音排放,确保设施可靠运行。要加快污水管网建设,大力推动“厂网一体化”项目建设,推进生活污水全域化治理。
    在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现场,曾宪柏强调,要加强沟通协调,完善项目各项手续,在保质保量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抓好项目施工安全,以有力举措推动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尽快投产运行。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