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本市动态

市城管局召开局长办公会

来源:市城市管理局发布时间:2022-01-19 17:25:00访问量:

    1月19日,市城管局召开2022年第1次局长办公会,传达学习上级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研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局长吴忠浩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单位主要领导、驻应急管理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及机关各科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安全生产会议、住建部部署做好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2022年省道路交通安全专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成员会议暨全市春运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视频会议和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市城管局系统安全生产工作。吴忠浩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安全,深化思想认识,全力做好安全生产的各项工作,确保全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要突出重点领域抓安全,结合城市安全运行工作,抓实每个环节每一处细节,压实各个岗位的责任,坚决打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巩固提升“收官战”。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疫情防控视频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市城管局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吴忠浩要求,要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立足城管职责,加强公园广场、垃圾大转站、城镇污水处理设施等地的疫情防控工作,督促定期消杀。尤其是要做细公园广场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扫码、测体温、登记等疫情防控措施,对卡点进出人员严格把关,及时排查高危人员。要强化人员管理抓落实。按照“非必要不外出”原则,减少不必要的出行,确需外出的要严格履行审批手续,返回后要及时报备,并做核酸检测。
    会议讨论研究了《2022年赣州市县级黑臭水体整治实施意见》《赣州市城镇生活污水处理设施运行监督管理办法》。吴忠浩强调,良好生态环境是最普惠的民生福祉,我们要充分认识做好黑臭水体治理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在实施意见及管理办法的制定过程中要遵循应整尽整、应查尽查和更好发挥市城管局牵头抓总的原则进行修改完善。此外,我们要强化督查检查,加大业务指导力度,持续巩固黑臭水体整治成果,着力改善城市生态环境,提升城市整体形象。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赣州市中心城区市本级园林绿化养护管理一揽子招标方案》等相关事项。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