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本市动态

市城管局召开中心城区城管系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调度会

来源:市城市管理局发布时间:2021-09-01 11:31:25访问量:

    831日,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肖九生主持召开了中心城区城管系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调度会议。五区城管局(分局)、经开区公服中心、蓉江新区住建局、市城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市政工程管理中心和市园林环卫管理中心的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容科对城管系统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要点进行了梳理和责任分解,参会人员进行了相互交流发言。会议要求:一是各部门要从思想上重视,回去要向主要领导汇报此次会议精神,制定好工作开展计划,层层压实工作责任,抓好贯彻落实。二是各部门要立即行动,对标对表全面排查问题,举一反三,及时查缺补漏,全力以赴抓好申报点位的全覆盖达标。三是要设置好工作整改时间节点,此次会议布置的工作任务需在9月8日之前全部完成。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