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本市动态

市城管局召开《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重点难点工作调度会议

来源:市城市管理局发布时间:2021-07-06 14:56:00访问量:
7月6日,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肖九生主持召开了《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重点难点工作调度会议。五区城管局(分局)、经开区公管处、蓉江新区住建局、市城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市政工程管理中心和市园林环卫管理中心的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图片

会上,市容科对市政府下发《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重点难点指标工作进行了梳理和责任分解,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要求:一是测评方式的改变给我们带来新挑战,我们不能抱以侥幸心理迎接暗访测评,各部门要认真对待,对标对表抓好工作,绝不能掉以轻心。二是要立即行动,针对重点难点指标不达标的工作以及创文办督办单中经常发现的问题,我们要举一反三,对标对表,全面排查整改。三是常态的工作,要常抓不懈,要坚持宣传和疏导同步,规范与整治并重,扎实开展辖区内的市容环境秩序管理和整治。四是各区城管部门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各种宣传媒介,对市民乱扔乱倒、乱摆乱卖、乱停乱放等一些不文明的习惯进行曝光,动员社会各界广泛参与进来,营造市容环境卫生共管共享的浓厚氛围。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