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本市动态

市总工会慰问全国劳模谢瑶

来源:市城市管理局发布时间:2021-07-16 15:05:58访问量:

    无论时代如何变化,劳模精神在新时代熠熠生辉,永不褪色。7月14日上午,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何敏来到市园林环卫管理中心慰问全国劳模获得者谢瑶同志,原环卫处工会主席黄丽华同志陪同慰问。
何敏同志详细询问了谢瑶同志的日常工作、生活和身体健康等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对谢瑶同志长期以来在环卫工作岗位上爱岗敬业、甘于奉献并做出了突出贡献表示赞许。
    谢瑶同志表示,感谢工会组织的关心和关爱,在今后,自己将加强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学习,以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起好模范带头作用,一如既往、全身心投入到园林环卫工作当中去,为赣南革命老区的园林环卫事业贡献力量。
    谢瑶,女,1973年3月出生,中共党员,1993年9月参加工作,大专文化,该同志从事环卫工作以来,始终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无怨无悔把自己的青春年华全部奉献给了她热爱的环卫事业。
1997年,被授予赣州地区“城市美容师”称号;1998年,被评为江西省九五双争立功竞赛先进个人、赣州市城镇十大女杰、赣州市“三八”红旗手、赣州市“优秀党员”;1999年,获江西省“五一”劳动奖章;2000年,被国家建设部评为全国建设系统先进工作者;2002年,被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全国“五一”劳动奖章。2004年,被全国妇联授予全国“三八红旗手”。2005年被国务院授予全国劳动模范光荣称号。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