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本市动态

市城管局开展“保文保卫”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市城市管理局发布时间:2021-07-15 15:03:00访问量:

    为进一步巩固国家文明城市、卫生城市创建成果,深入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2021年7月13-14日,赣州市城市管理局组织全体职工,全员出动,来到我市中心城区各路段、街道、单位挂点服务的社区、公园广场,开展“保文保卫”志愿服务活动。
    在活动中,所有志愿者们早上7点半准时到岗,中午依然顶着炎炎烈日,冒着高温酷暑,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和团结协作的精神,挥洒汗水始终奋战在一线。捡烟头、拾垃圾、清杂物、清牛皮癣、清广告、整治出店经营、规整乱停乱发二轮车、劝阻市民文明晾晒衣物……经过所有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中心城区市容环境得到了明显的改善,用实际行动为文明城市的建设添砖加瓦。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