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本市动态

市城管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档案里的赣州——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档案文献展”

来源:市城市管理局发布时间:2021-06-15 15:28:00访问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牢记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6月11日至15日,市城管局分批次组织200余名党员干部到市政中心双子楼一楼参观“档案里的赣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档案文献展”。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展览主要由图片档案展和实物档案展两部分组成,生动再现了100年来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在赣南大地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大家认真观看了展出的珍贵文件、图片和各类实物,听解说员讲述了档案背后的故事。很多同志还拍照留念。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永远铭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关怀,坚定不移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要从革命先辈光辉事迹中汲取强大的信仰力量,当好红色基因的传承人,用实际行动推进城管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