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本市动态

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肖九生到联系点党支部讲党史专题党课

来源:市城市管理局发布时间:2021-06-28 15:34:00访问量:

6月25日下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肖九生同志为直属三大队全体党员干部作了题为“学党史、明党规、跟党走、感党恩”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党课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辉煌成就,通过中外对比、以古鉴今、引经据典以及大量生动事例,深入浅出论证了“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社会主义道路为什么好”等基本问题,与会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思想上得到深刻洗礼,进一步增强了爱岗敬业、争创一流的责任感、使命感。



图片

肖九生同志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强调党员干部要全面落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求大队党支部持续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创新理论、党的历史知识的深入学习,党员干部要以科学的政治理论武装头脑,树牢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践行好我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要凝心聚力、增强团结,把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狠抓市局全年重点工作任务落实中去,统一到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上来,要在城市管理和行政执法履职中“能担当、善担当、敢担当”,要严规矩守纪律、有所为有所不为,要学党史、感党恩,全力以赴为城管事业添砖加瓦,“真为、实为、巧为、敢为、廉为”干事创业,以全新的工作姿态和一流的工作业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