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本市动态

市园林局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市园林局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来源:发布时间:2021-04-06 14:52:00访问量:

4月2日下午,市园林局召开了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会议由局党总支书记陈群华同志主持,局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机关各科室、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按照“3+X”模式开展学习,集体诵读了一段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的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第十八条;讲述红色故事:第一次国共合作的前前后后;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努力成为世界主要科学中心和创新高地》,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43节、《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等内容。会议还传达学习了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江西省纪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刘奇同志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

图片

群华同志还传达了市城管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并就近期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

一是要切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的重要决策部署,是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需要,通过学习党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达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的,使广大干部群众更加明确历史方位、历史任务,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

二是继续抓好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城管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时刻把党风廉政建设抓在手上、扛在肩上,时刻谨记作为一名党员干部的责任和义务,不越规不越矩,不触碰红线。要牢记驻局纪检组的清明节前廉政工作提醒,倡导文明祭祀,节俭过节,不接受服务管理对象宴请,做名清正廉洁的好干部。

三是扎实抓好事业单位改革过渡期各项工作。我局机构改革进入过渡期,各科室、各部门要履行好园林绿地监管主体责任,抓好公园绿地养护管理、绿地在建项目监管和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保持园林工作的连续性和职工队伍的稳定。同时,要做好与环卫系列工作的有序衔接。

四是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值班人员要严格遵守值班纪律,坚守岗位,认真履职,确保值班期间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五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严格职工外出审批,全体干部职工要时刻关注疫情动态,避免前往疫情高风险区域,同时做好个人防护,降低感染风险。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