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本市动态

安徽省安庆市园林管理处来我市参观考察园林绿化工作

来源:发布时间:2021-03-17 16:43:00访问量:

3月16日,安徽省安庆市园林管理处一行11人在副主任汪帮明的带领下来到我市参观考察园林绿化建设和管理工作,市园林局领导班子及相关人员陪同考察。

图片

考察组在我局主要领导的陪同下来到章江南岸新区滨江公园和城市中央公园进行实地参观考察。局主要领导为考察组介绍了我市中心城区公园、广场、绿地的规划建设和绿地建管养方面的工作经验和做法,并就考察组提出的问题作了详细解答。


图片

随后,在城市中央公园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上。会上,领导介绍了赣州市市情及我市中心城区园林绿化现状及运作模式和园林绿化建管养市场化管理、绿地精细化管养与考核及园林事业单位改革等情况。双方还就各自在园林绿化工作中的经验和做法进行了深入交流。

图片

图片

安庆市园林管理处参观考察组对我市园林绿化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有不少先进的园林绿化建管养经验值得学习借鉴,并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联系,取长补短,相互促进园林绿化管护水平不断提升。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