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本市动态

市园林局开展文明示范道路巡检工作

来源:发布时间:2021-03-16 16:41:00访问量:
为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强化中心城区文明示范路建设,根据市城管局工作部署,3月15日,市园林局局长陈鸿宾、副局长钟翠玉带领局相关科室、部门及赣州城投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在文明示范道路挂点路段新赣州大道(十龙聚龟至新世纪大桥段)开展巡查工作。
图片
图片
此次巡查严格按照文明示范路创建标准和要求进行,主要对广告设置、市政设施、环境卫生、占道施工等七大方面展开巡查检查。通过巡查,共查找出问题20余处。如中创国际城沃尔玛门口处大型广告牌基础裸土外露、人行道路部分路面吸水砖碾压破损、施工围挡不全、设施设备随处乱放,道路绿化分车带及行道树存在死苗、裸土缺株、枯枝、杂草、红火蚁等日常养护缺失问题。

图片

图片

在巡查现场,鸿宾局长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文明示范道路建设工作的重要性;二是针对此次巡查反馈,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高度重视,及时将问题清单落实整改到位;三是要严格执行日常巡检工作制度,强化道路巡查的力度,对标对表,查缺补漏,不留死角,进一步提高道路质量水平。
图片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